【元件】可多置的分頁

可多置的分頁 📂 與模板自帶的分頁不衝突,可在同一頁重複出現;模板自帶的分頁則無法在同一頁重複出現。
  • tab #1
  • tab #2
  • tab #3
我是內容1
我是內容2
我是內容3
<div class="tab-wrapper">
  <ul class="tbHd scrlH">
    <li class="active">tab #1</li>
    <li>tab #2</li>
    <li>tab #3</li>
  </ul>
  <div class="tab-content">
    <div>我是內容1</div>
    <div>我是內容2</div>
    <div>我是內容3</div>
  </div>
</div>

(重複置入多個分頁依然可以使用)

  • tab #4
  • tab #5
  • tab #6
我是內容4
我是內容5
我是內容6

張貼留言

文明發言,勿留個人隱私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