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樣式】模組介紹合集

吃貨福利—自訂義食物、作物、道具及系統.The Sims 4
🍳 更多自定義的食物作物、可互物物品、配套的食用系統及改良烹飪系統!
喜歡料理的模友們應該都聽過這些鼎鼎大名的自訂義食物模組,但這裡是依站長的喜好與使用經驗彙整,附帶一些自行修改的簡易教學,適合想更進一步打造沉浸式體驗者使用。
漢化模組同樣依站長喜好陸續添加,如果有你喜歡但我沒漢化的——請自力更生或上網搜尋喔~

新自訂食物、作物

目前 S4 還在持續更新且有名的自訂義食物作者大約有十幾位,除了 Srslysims 的介紹會併到她的烹飪系統,其他我只會對自己有使用的 4 位作者介紹和陸續提供漢化。

  • BrazenLotus
  • Oni
  • LittlBowBub
  • IceMunMun

身為強迫症跟伸手系完美主義者,BrazenLotus 是我最愛的作者沒有之一,她的建模不僅精緻、模組設定也非常細膩沉浸,像是作物有自己的特性:可能因為氣溫影響產量、有耐旱或水植等等,如果購買「露天度假」資料片,部分植物還會吸引可蒐集的昆蟲到來。

此外,看到模組類型就能知道,這位作者的自訂義模組之間關聯性也很強,例如她的作物不僅僅有配套的料理,如果下全她的模組,也能製作成罐頭、研磨成粉,再將這些副產品做成一道美味的自訂義料理。如果有購買「綠色生活」資料片者,會發現她連汽水也沒放過,一些酒吧飲料也會將自訂義汽水當作配料。

這個作者的料理風格比較偏鄉村且樸素,所以當初出「小屋生活」資料片站長就覺得應該是這位作者的絕佳舞台了,期待作者的更多作品。

缺點大概是因此更新比較慢、且從不公布付費模組公開的時間,所以窮黨站長總要天天刷她的網站一下...

  • 作者網站:blog.naver.com/sssss4341
  • 漢化專題:模組均自帶繁體中文
  • 模組類型:料理、飲料、互動物品

Oni 的建模也是精緻的讓我驚豔的新代作者,不僅料理本身,料理使用的餐具也別具特色,而且十分符合 Maxis Match 風格(即所謂的 EA 風),但貼圖又比遊戲原版物件細膩,完全戳中原版派+細節控的心。(自稱好像有點多😂)

Oni 也會出一些特別的料理道具,如章魚燒、刨冰,還會出跟自己料理系列配套的家具裝飾。作者是韓國人,因此料理風格不僅較偏韓國特色,也常有一些生活常見、年輕人喜歡的料理。

我是內容3
我是內容3

張貼留言

文明發言,勿留個人隱私訊息